无偿献血传真情 花城有爱暖人心

时间:2021-07-24来源:攀枝花市中心血站作者:攀枝花市中心血站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对消防队伍的关心、支持与厚爱。2021年7月22日攀枝花市盐边县森林消防大队联合攀枝花市中心血站开展“花城有爱·红色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献血开始前,消防员们认真聆听市中心血站体检医生讲解献血知识及献血注意事项,并在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完成体温测量、填表、登记、初筛检验、捐献血液,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在献血车上,大家纷纷表示:能参加此次献血活动,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作为消防员,以后将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当天,共44名消防员参加献血,捐献血液共计14900毫升。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攀枝花市盐边县森林消防大队的消防员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撸袖献热血,用自己实际行动为保障攀枝花市人民生命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