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血液中心 深入分中心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07-23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精准查找采供血服务中的“堵点”“难点”问题,7月20日上午,省血液中心李儒焕副主任带领供血科、人事保卫科、党办等职能部门人员赴儋州分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你是第一次献血吗?”“献血过程遇到哪些问题?”“对血站护士的态度满意吗?”……李儒焕副主任首先来到儋州夏日广场献血屋,实地查看了解当班工作人员工作情况,与献血者就遇到的困难和建议展开交流。

       

       随后,李儒焕副主任来到儋州分中心,围绕献血屋建设、血液质量管理、党建促进业务等方面与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交流讨论。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岗位,逐一发表了自己对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采供血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在认真听取职工建议后,李儒焕副主任强调指出,“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是中心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中心采供血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要聚焦‘住院病人用血难'这一‘堵点'难题,持续提升献血服务,抓牢血液质量的各个环节,我们要让每一个献血者能感受到血站的温暖,让每一个病患都能用上安全的血液。”调研组还现场查阅了儋州分中心采血服务、质量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工作情况材料,并对现场发现的有关问题提出了限时整改建议。

 

        此次调研是省血液中心落实“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活动开展以来,海南省血液中心坚持刀刃向内,敢于揭短,聚焦“住院病人用血难”堵点问题,举一反三,深入调研和自查,精准查找“堵点”难题,并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