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重要讲话为宜宾采供血事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时间:2021-07-23来源:宜宾市中心血站作者:宜宾市中心血站
       
        7月23日,从宜宾市中心血站获悉:近段时间以来,宜宾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和党总支所属的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在今后的采供血工作中,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集中观看“七一”庆祝大会

 
       7月1日上午,宜宾市中心血站党总支组织全站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大会结束之后,血站10多名共产党员又风尘仆仆地赶到血站位于中山街小碑巷爱心献血屋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忠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血站第一党支部荣获了全市卫健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一支部宣传委员、业务科科长卿小玲表示:“结合血站工作实际,就是要为临床提供安全合格的血液,为人民的健康事业服好务,解决人民群众在卫生健康方面对血液的急、难、愁、盼等问题,确保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学习讨论中,血站党总支书记程玲表示:全站党员干部一是要凝神聚魂炼党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固本培元强基础,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三是要未病先治筑防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要党带群团聚心力,共同促进单位发展。全站党员干部要把对党的一腔热情和一腔忠诚化作改革创新的动力,在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扬帆起航、破浪前行,为把宜宾建设成为成渝地区区域医疗中心贡献血站人的力量!
第一党支部荣获全市卫健系统“先进基层党支部”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血站各项业务工作落实落细,以更大勇气和更大决心推动宜宾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