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项,贵州省血液中心印发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任务

时间:2021-06-01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党委办公室



       为切实推进省血液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确保中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省血液中心印发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任务(以下简称“《任务》”),明确18项具体工作。

       《任务》包括了五个方面内容,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全力推动中央、省委、省卫健委党组和中心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是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有关规定,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新成效;四是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切实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五是强化政治担当,督促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各项内容具体包括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政治监督”“严格制度执行”等18项工作任务。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完成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省血液中心还制定印发了相应的分解实施方案,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进行了细化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