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中心血站党委 “不忘初心 庚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启动

时间:2021-05-29来源:潍坊市中心血站作者:明喆 张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工作,推进“学习党史”专题教育活动走向深入,5月27日,潍坊市中心血站党委“不忘初心  庚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启动。
        血站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宣讲团,将按计划分别深入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紧密联系血站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拓展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发展段,分篇章进行宣讲。
        此次系列专题党课将在5月至7月集中开展,贯穿全年。党支部按学习计划表,组织党员参加党课学习,确保学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