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心血站举办 “学党史 讲故事、守初心 践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01来源:辽宁省血液中心作者:辽宁省血液中心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站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以昂扬姿态开启采供血工作新征程,5月28日下午,沈阳中心血站举办了“学党史 讲故事、守初心 践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比赛中,从预赛中选拔出的11名选手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大转折、重要事件,讲述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分享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全市采供血保障工作的体会感受,深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无比热爱,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的良好风貌。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深深打动了比赛评委和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5名。
       本次演讲比赛有力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和精神上来。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更应当深入党史学习,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用党的伟大之光照亮我们前行之路,坚决完成年初制定的既定工作目标,促进采供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沈阳市临床用血稳定贡献我们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