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 ——株洲市经开区云田镇政府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4-30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践行“学党史、感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要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月27日,株洲市经开区云田镇政府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活动中,44人成功献血,共15040毫升血液。
        “我是第三次献血了,每一次撸起衣袖,都让我自豪不已,这是我对社会公益事业最好的支持。”拥有14年党龄的党员谢建说道:“作为一名党员,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献血,我感觉更有特殊的意义,既光荣又自豪。”
 
        2020年,严爽加入中国共产党,虽然党龄不长,但她的党员意识一直很高。此次是严爽的第三次献血,她说:“我是党员我先行,在无偿献血公益道路上我们党员就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很兴奋。还正好遇上建党百年这么有纪念意义的年份,希望自己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90后丁红萍笑着说道。
 
        云龙经开区云田镇政府广大党员、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及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他们为挽救患者的生命与健康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