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区张堰镇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4-29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为确保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开展,保证临床供血需求和血源安全,4月26日,金山区张堰镇召开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动员大会,全面部署下一阶段的无偿献血工作。张堰镇分管领导、各村居、企事业单位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堰镇副镇长徐邑总结了2020年的无偿献血工作,传达2021年无偿献血的工作方案,并进行了详细部署。

       接着,金山区血站站长唐健辰从血液的基本知识、无偿献血的优惠政策、无偿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等各方面作业务指导,强调严禁血头血霸、雇佣他人献血等违法行为。

       会议最后由张堰镇党委副书记沈永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要着重做好三个方面:一是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法制意识、全局意识,推动无偿献血的健康发展;二是各级各部门应齐心协力,主动参与,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指标;三是明确工作职责,加强领导,确保血液适量安全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