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初心 献热血 我先行”——无偿献血走进黄楼街道

时间:2021-04-26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24日,徐州市中心血站与鼓楼区黄楼街道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 践初心 献热血 我先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黄楼街道的机关干部、社区党员、企业职工、居民和志愿者等踊跃参加活动。
        为确保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市中心血站结合实际情况,提前查看献血场地、通过街道微信群,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献血的好处、献血注意事项、献血相关的优惠政策等。向广大干部群众阐述无偿献血的意义,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解除大家对无偿献血的顾虑与担忧,切实增强了大家对无偿献血的积极性、主动性。
        活动当天,黄楼街道的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依次有序测量体温、体检化验、采集血液。一位第一次献血的青年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光荣的事业,并希望鼓励、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
        活动中,黄楼街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充满热情和自豪,用热血传递爱心。此次活动,3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9800毫升。



 
靖妮 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