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绝不姑息》

时间:2021-04-23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4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反腐题材影片《绝不姑息》。
      《决不姑息》以永州市纪委原常委、市监察局原副局长王海洋同志为原型,讲述了一群纪检监察干部信仰坚定、敢于碰硬、秉公执纪,最终挖出了一起领导干部腐败大案的艰辛历程。影片展现了在全面深化改革之际,人民群众需要王海洋这样的干部,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诠释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也彰显了我党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强决心。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切实增强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