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以学促干解难题】血站领导班子深入科室走访调研

时间:2021-04-19来源:梧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麦微薇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血站立足新起点、加快新发展的一年,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市中心血站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的,以“书记在现场”为载体,以“领导干部下基层”为抓手,近日,党支部书记黄芳、站长谢崇利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走访科室,倾听群众呼声,破解工作难题,以“实干”换取“实效”,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各科室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目前采供血工作开展情况及难点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
     谢崇利站长在肯定血站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推进,对血液供应安全也有了更高要求,血站事业发展面临新的挑战。谢崇利站长要求以提升血液保障能力为主线,严把血液质量关,切实增强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黄芳书记强调,干部职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认识改作风、抓落实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带头真抓实干,营造以上率下的工作氛围,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基础健康发展,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我站将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联系,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保障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全力推动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