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梧州市中心血站、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开展“学党史、践初心、献爱心”活动

时间:2021-04-19来源:梧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叶盈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与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一同开展“学党史、践初心、献爱心” 活动,从党史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
     在参观中共梧州党史展示厅过程中,血站党支部书记黄芳结合党史图片展示,与大家一同重温党的历史,从建党历史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星星火种到建立伟大新中国,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一场又一场胜利的光辉历程。参观的党员干部感受着革命历史文化,学习革命先驱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进一步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铭记历史,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结合新时代梧州精神,做一名新时代社会主义社会有贡献的共产党人。
     参观活动结束后,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献爱心”活动,支队领导发挥“头雁作用”,以无偿献血这一特殊方式展现学习教育成果,为健康梧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