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莘莘学子热心公益 奉献爱心捐献热血

时间:2021-04-19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张波

       4月10-11日,南宁中心血站联合广西财经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共有31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74950毫升,用青春热血传递生命的温暖和希望。
       活动分两天进行,本次献血首次采用网上预约的形式,通过网上填写健康征询表,现场打印献血登记表、在进行体检、献血,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阴雨绵绵的天气并未影响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活动现场爱心满满,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热情地为每一位前来献血的同学服务,热心引导同学们献血的同时为献血的同学们准备糖水,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已经有三次献血经历的小韦同学说:“虽然我捐献的血液有限,但是每次都希望能给更多人多一次生命的选择和生的希望,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当中,以挽救更多的生命!”
       点滴热血为生命传递一份希望,丝丝温暖为病患增添一片曙光,广西财经学院学子们踊跃参与奉献爱心的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