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祭英烈 献热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2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加强省血液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职工学党史,祭英烈。3月30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青海省血液中心联合城中区精神文明委和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以“学党史 祭英烈 献热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领导、中层干部、党员和青年代表20余人,来到西宁市烈士陵园,追思英烈足迹,缅怀英烈功绩,增强爱国热情。随后,大家前往省血液中心进行参观,并在省血液中心团委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登上采血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新的历史时期,作为区级精神文明单位,省血液中心弘扬烈士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承担着不断加强西宁地区无偿献血宣传,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逐年推进西宁市“千人口献血率”提升的职责。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是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弘扬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也是对党员、团员同志政治素养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加活动的代表纷纷表示,要学习烈士无私奉献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优秀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