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团支部开展团员教育评议暨党史主题团课

时间:2021-04-01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徐澄乐 段志倩

        2021年3月29日,中心团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第一季度支部团员大会。中心党委青年委员、团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团员共计2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了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各位参评团员怀着客观公正的态度相互评议,目的是要提高团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随后团支部组织委员徐澄乐就2020年支部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向各位团员作了汇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年的学习教育主题将围绕学习党史开展。会上,团支部宣传委员杨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史,回顾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新中国的建立这段时间我党经历的重大事件。
        此次团员大会的召开,为中心团员们营造了学习党史的浓郁氛围,更好地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心团员将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