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各级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3-29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孙蕴华
        3月29日下午,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在510会议室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邹峥嵘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共15人参加学习。
 
        邹峥嵘从阐述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部署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和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三方面。他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传达了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章雄在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
        邹峥嵘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党委、各党支部要承担起主体责任,根据中央、市委和市卫生健康委的部署,抓紧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核心要义,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宣讲,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教育、有提高,认真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办 孙蕴华报道摄影 安淑萌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