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中心血站举办内审员远程培训

时间:2021-03-27来源:攀枝花市中心血站作者:攀枝花市中心血站

        为了进一步加强血站质量管理水平和内部质量审核能力,保证血液安全,3月25日—3月26日攀枝花市中心血站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血站质量管理体系及优化技术规程内审员网络视频线上培训,共有16名内审员及业务骨干通过钉钉平台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辽宁省血液中心赵东阳老师通过网络视频进行远程授课,赵老师分别从如何开展内审、提高员工的执行力、血站的风险控制点、管理评审简介、质量体系文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答惑解疑。培训中,参训人员认真观看视屏直播、学习案例,积极参于在线讨论。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赵老师的授课精彩生动、科学严谨,可操作性强,非常切合工作实际,受益匪浅。本次远程培训提高了血站内审员审核能力和综合素养,对血站质量管理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为下一步开展血站内部审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