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心血站召开新媒体宣传与沟通技巧培训会

时间:2021-03-27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宣传写作能力和沟通交流技巧,3月26日上午,宝鸡市中心血站邀请宝鸡日报社新媒体采编部主任潘国利来站进行宣传知识与沟通技巧专题讲座,净红利站长主持培训会,站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潘国利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历和实践经验,从新闻宣传实战、沟通交流技巧、舆情应对处置等三方面分别进行讲解和分享。他的讲解紧密贴合无偿献血工作实际,引用大量经典案例,语言平实生动,且针对扩大献血工作影响力方面提出诸多具有较强操作性的建议,给全体与会人员带来深刻启发。
    净红利站长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站干部职工要通过此次培训学思践悟,积极挖掘日常工作中的新闻素材,提升稿件采编水平,要常怀感恩之心,提升与献血者和用血单位的沟通服务水平,发扬和传承好广大献血者的拳拳爱心,切实推动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