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荣获“渭南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1-02-20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近日,市妇女联合会发布了表彰2020年度“渭南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渭南市中心血站荣获“渭南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渭南市中心血站妇委会在领导的支持下,团结带动占职工总数80%女同志积极践行“见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的血站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书写了一个个的感人故事:重思想道德建设,以人为本提巾帼素质;促扎实工作态度,爱岗敬业树巾帼形象;扬血站文化秉承,文明风尚竞巾帼芳花;承责任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展巾帼风采;秀铿锵玫瑰姿态,朴实无华谱巾帼本色,用优质的服务、扎实的本领、真诚的奉献,架起血站与无偿献血者的沟通桥梁,为我市采供血事业做出了不懈努力,用柔情和坚守展现了新时代血站女同胞的风采,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强、自立和自信。
        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血站采供血成为渭南“战疫”征程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保障全市13个县(市、区)560多万人口100%来自于无偿献血的临床用血安全和需要的同时,圆满完成了3次驰援湖北10.8万毫升血液工作任务,把渭南人的浓厚深情带到防疫“前线”。
        正是这样一支“巾帼娘子军”,用自己的执着和毅力书写着大爱,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吟唱着无悔,用辛勤的耕耘和奉献,在无偿献血这个领域中奏响了一曲嘹亮的凯歌。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血站将继续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团结带领全站女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市采供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