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中心血站领导大年初一慰问献血者

时间:2021-02-18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合肥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胡晓玉、业务主管庞霄,带着新年的美好祝愿,先后到血站供血服务科、献血服务科采血大厅、淮河路步行街献血屋和三里庵国购献血屋亲切慰问春节期间献血的市民和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大家表达了感谢,并送去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和血站业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劳动,祝福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胡站长强调,现在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采供血环境的清洁消毒,加强献血前的征询和体温检测,充分配备防护用品强化自我防护,同时也要科学宣传防控知识,加强舆论引导,强化值班值守,坚决防止疫情传播和扩散,切实维护人民郡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胡站长一行来到淮河路步行街献血屋和三里庵国购献血屋,亲切慰问了淮河路步行街献血屋第一位献血者朱女士。她说:“今天是大年初一,又恰逢我的生日,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献血为他人做点好事,纪念这个难忘的瞬间。”胡站长对她奉献爱心的行为表达了感谢,祝愿她及家人身体健康、牛年大吉。
 

        每每在万家灯火,全家团圆的日子里,总有一些人暂时舍弃与家人一起的温暖,在社会最需要的地方,无私奉献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对于广大献血者而言,春节里一个轻微的举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便可用热血温暖跟我们一样热爱生活的人们。农历正月初一,献血者们怀揣着新年的美好愿望,不约而同汇聚到爱心献血屋里,捋起衣袖参加献血,将生命的温度传递给他人。
        合肥市中心血站衷心祝愿广大献血者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