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感谢有你,奉献坚守-大连市血液中心领导班子慰问献血者和一线员工!

时间:2021-02-15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今天是大年初三,大连市血液中心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梁晓华,中心副主任范亚欣、顾晓东,工会副主席赵桂红、体采科主任徐爽先后来到街头献血屋及业务科室,迎接新春佳节爱心献血者们的到来,慰问坚守采供血岗位的一线职工。

让爱留在大连,春节我们不孤单
  回家是爱,不回家也是爱。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很多家在外地的献血者、志愿者们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留在了大连过春节,他们怀揣着对新年的美好愿望,挽起衣袖捐献带着希望的热血,将生命的温度传递给他人。待到春去冬暖时,我们再一起平安回家,相聚团圆。
在献血屋和机采科,血液中心领导班子和献血员亲切交谈,向献血者献上红玫瑰,感谢他们的爱心奉献,一声声新春快乐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你好,“铁杆”献血者


  以献血的方式来庆祝春节,对于这些可爱的铁粉们来说,已经不是新鲜事儿了。春节期间血液供应相对紧张,伸出援手拯救生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就是新年的第一个善举。
  血液中心的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机采科、中山区献血屋、沙河口区献血屋、高新区献血屋、甘井子区献血屋、输血科、成分科、检验科等一线工作岗位,为职工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将鲜花和牛奶等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

服务在一线,坚守与奉献

  中心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关心与鼓励,让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心里既温暖又感动。

  春节期间,家家户户忙着享团圆之乐时,一线岗位工作人员没有一句怨言,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对献血者做好献血前的征询,扎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确保为献血者提供安全、舒适的献血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全力做好春节血液保障工作,为每一份血液安全保驾护航。

  无论是我们敬爱的献血者还是志愿者,无论是节假日仍然坚守岗位的血液工作者,还是此刻仍在病床上等待帮助的病人、守护身边的家属,我们都是血脉相连。愿爱在2021年更多的汇集,更长的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