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吧,这竟是史上最假的寒冬?

时间:2021-01-18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2021年1月10日,红色行动走进龙华大浪商业中心。上午9点,商业中心的各商铺还没开门营业,但这里依然热闹非凡。

 


 

     十载春秋更替十载辛苦努力,铸就了今日的辉煌;十年砥砺前行,十年风雨兼程,奠定了今日的成功。每一场红色行动的召开,都离不开狮兄狮姐们前期的用心宣传、策划......感谢他们的用心付出,让每一个冬日都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
 


 

      现场载歌载舞,一派热闹繁忙,活力盎然。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让不少经过的市民停下了匆忙的脚步,把目光投向舞台,同时也被献血车传来的喜悦所吸引。

      “目中有人、口中有德、心中有爱、行中有善。”狮兄狮姐们走到哪里,就把爱心播种在哪里。活动当天又有8位狮兄狮姐们挽袖献爱,用自身行动感召更多的市民参与献血并且身体力行地告诉他们“献血无损健康,只需少少勇气!”

 


 

      本次活动共有138人参与献血,共计血量近5万毫升。感谢每一位热心市民不畏严寒前来参与献血,为寒冷的冬日送来了浓浓的暖意!


      据说今年冬天会是60年来最强寒冬,但是,在暖阳普照的深圳,我们又何惧所谓寒冬!因为有许许多多的爱心企业踊跃发动,有数不胜数的热心人士积极参与,有源源不断的爱心接力......我们一定会战胜寒冬,让鹏城的冬日也能温暖如春!

 


 

      深圳蓝蓝科技有限公司在红色行动的感召下,不仅当天带领50位员工来到大浪商业中心参与献血。同时还与工业园的各个公司一起筹划1月14日单独举办一场献血活动,伸出他们强大的臂弯,为社会贡献他们强劲力量!
 


 

      小草义工的创始人夏先生表示小草义工成立12年余,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公益。虽然做慈善的能量比较小,但是他们都很愿意参与其中,并且坚持善始善终。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像红色行动一样,把无偿献血做成一个品牌项目,用自己有效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