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再次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审

时间:2021-01-11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罗覃

       2020年11月20日,根据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的《中央文明委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文明委〔2020〕9号),百色市中心血站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百色市中心血站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探索,敢于创新,取得了多项荣誉:先后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百色市文明单位、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自治区卫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百色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百色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示范先进单位、百色市创建园林庭院先进单位、百色市委卫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使血站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上升。
       全国文明单位是中央文明委授予创建单位的国家最高荣誉。本次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审,是社会对百色市中心血站各方面的工作和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评价。百色市中心血站将以“全国文明单位”为全新的立足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秉承“生命相托,丹心为民”的服务理念,本着“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努力创建全国一流血站,确保百色临床用血的安全和需求,为健康百色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