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直机关“不忘初心担使命 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1-10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1月7-8日,宝鸡市市直机关“不忘初心担使命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献血活动在行政中心广场顺利开展。活动前,市直机关工委印发通知对各部门、单位参加献血的注意事项和时段作出具体安排,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据统计,两天时间共计228名党员干部捐献热血72500毫升。

活动现场,来自市直机关各有关单位的党员干部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依照疫情防控规定和有关流程参加无偿献血。市委办、市政府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纷纷安排适龄干部带头献血,市委各单位和政府各工作部门的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作为无偿献血工作的主管部门,市卫健委连续多年开展卫健系统无偿献血活动,2020年1385名医务工作者献血35.46万毫升,这次献血活动由副调研员裴金生带领委机关党员干部前来参加。

无偿献血是简便易行却意义非凡的爱心举动,本次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集体献血正值新年伊始,此举在带动更多爱心群众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同时,对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和巩固提升宝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