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勤社来渭南市中心血站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1-01-0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1月5日下午,陕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勤社、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处长李维琳等一行莅临我站检查指导党建工作。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洁,副秘书长李晓京,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翟玉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杨立鹏陪同检查。
        刘勤社一行先后对我站科普教育基地、智能血浆库、部分业务科室进行了检查,询问了我市采供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正在捐献机采血小板的献血者表示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渭南卫健党旗红工作座谈会上,刘勤社书记听取了市卫健委及各直属单位党建工作汇报,并观看了我站《佑护生命之红》——党建品牌纪实片。刘勤社书记对渭南卫健系统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渭南卫健系统党建工作领航作用发挥明显,展现了新的面貌、新的思路、新的布局,各级各部门在不同的岗位上,实现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共同目标,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解决了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不理想、不均衡的问题,树立了党建工作的标杆。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在卫生健康工作中的领航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要通过党建工作不断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翟玉宝主持,市卫健委相关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