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青海省血液中心领导班子慰问献血者及一线职工

时间:2021-01-05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2021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新年上班的第一天,省血液中心主任许存涛与领导班子成员前往街头献血点,看望和慰问一线职工和献血者。
       中心领导重点了解了莫家街爱心献血屋重装上线以来,机采血小板业务的开展情况,并与捐献热血的爱心献血者亲切交谈,向他们表达了新年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
       中心领导强调,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保障临床用血需求,是我们血站人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街头采血工作是我们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窗口,工作人员应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优质服务意识,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无偿献血者。
       工作人员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努力做好献血者招募和血液采集等工作,严把血液第一道质量关,为献血者提供优质的献血服务,切实有效的保障我省临床用血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