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青春热血,公益致远

时间:2020-11-22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11月15日,我中心走进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在活动前期,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积极进行线上的宣传和动员。疫情关头,安职院的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挺身而出,展现出青年的无限担当。

        “无偿献血献的不仅仅是血液,而是一份爱心。作为众多学子中的一员,应该秉承奉献的精神,用热血去延续生命,用爱心传递正能量。无常献血是关爱社会,回报社会的体现,我们应该积极参与进来。”安职院的何云龙同学说道。

        “我很荣幸成为无偿献血的一员,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带给更多病人生的光芒。希望某一天,我的血被用于急需输血的病人,能够帮其延续生命、重获健康,那便是值得的……”一位志愿者介绍道。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天凉心暖,守望相助的青春温情抵御着立冬的寒风,无数学子的家国情怀在温热的血液中彰显。一滴血,无限爱,此次献血活动表达了安职院的师生们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与奉献精神,我们也期待更多的人能够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中来,用爱心照亮更多的生命。这一次的献血活动在大家的热情中落下帷幕,但爱将永远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