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助人齐分享共行动

时间:2020-11-23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作者:青岛市中心血站

         11月22日莱西气温已达零下,在呼啸的寒风中一抹熟悉的身影走进月湖献血屋,“献血救人是利人利己的好事,好的事情就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行动,”固定献血者李春霖真诚的话语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他在分享自己善行的同时,引领了更多的爱心人士为生命送去希望。
       李春霖是莱西汽车检测站的一名职员,工作积极热情的他经常帮助车主解决困难,同事称他“热心肠的小李”,至今已献血5600毫升的李春霖说自己与无偿献血结缘于2008年,当时20岁的他看到同事的献血证感到很新奇,在积极查阅献血相关资料、报道后明白了无偿献血可以拯救生命,于是喜欢助人的他毅然加入了爱心队伍,每遇紧急需要血液和临床用血紧张的报道时,他都会积极响应,奉献爱心。但他想到个人的力量有些单薄,如果大家都来献血就会变成助人的大力量,于是他将献血照片和小视频分享到朋友圈,希望带动更多的友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同村的李永英在他的感召下每半年与他结伴献血400毫升,同事葛昱昊看到他的分享也迈出了爱心之步,他在不知不觉中将善行无限延伸,聚成大爱。
      “莫轻小善,以为无福,水滴虽微,渐盈大器”,李春霖坚信每传递一份善心,就会温暖一个家庭,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为更多的家庭奉献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