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希望抗疫同心 大爱大荔爱心同行—渭南大荔县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11-1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积极响应渭南市文明办、卫健委关于“万人流动血库”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号召。进一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彰显卫健系统“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11月11日,大荔县人民医院开展以“凝聚希望抗疫同心 大爱大荔爱心同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献血活动得到县医院医务人员的积极响应,院长秦联建带头献血。多位院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医生、护士以及病患家属都参与了本次献血活动。作为医务人员,他们深知血液在抢救生命时的重要,所以无偿献血时,他们总是走在最前列。
        县医院秦联建院长讲到:“我们县医院每年都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人们更能认识到血液的重要性,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也更加踊跃。在活动前期,我们进行了充分宣传,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都能积极的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我们重视发挥医院的公益性,树立一切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良好形象,让人民面对疾病的时候安心、放心一直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无偿献血,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在持续8个多小时献血活动中,共有154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43900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用大爱精神诠释了当代医务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