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湖北化肥公司连续九年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0-11-18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今年的疫情让我们感受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守望相助,我们也要撸起袖子,去帮助需要的人!”近日,中国石化湖北化肥公司开展“凝聚爱心 无偿献血”活动,153名干部员工踊跃参与,献血量达26000cc。

       为服务社会、反哺社会,湖北化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连续第九年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累计献血近千人次,献血总量约6.2万CC,充实了宜昌地区中心血站血液存量,保障了医疗机构日常临床用血和应急用血需求,荣获宜昌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多年来,公司充分利用局域网、手机报、微博微信及文化墙、宣传橱窗等载体,广泛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相关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开展道德讲堂、典型宣讲、故事会等活动,弘扬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传统美德,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公司干部员工积极响应,既有坚持无偿献血36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宜昌好人”等荣誉的老员工,也有新入职员工,纷纷用热血传递爱心,点亮生命之光,展现了新时代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地方树立了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