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自贸港 高歌新时代 ——海南血液人红歌快闪献礼祖国七十一华诞

时间:2020-09-28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 ,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2020年10月1日,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一华诞。七十一年来,我们的祖国愈加繁荣昌盛,尤其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的国家更是展现出团结一致的民族精神,以及互帮互助的大国风范!
        9月27日,一场别样的红歌快闪在海南省血液中心海口本部、各分中心、供血库、献血屋分别上演,海南血液人用一曲《红旗飘飘》歌唱伟大的祖国,向共和国生日献礼!

        当天,海南省血液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们手举红旗,热情昂扬,高声歌唱。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中,海南血液人用最真挚的歌声抒发着最朴素的情感,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唱出每一位中华儿女心中深藏的骄傲与自豪。





        回首过去,七十一载岁月如歌;展望未来,祖国宏伟蓝图近在眼前。筑梦自贸港,建功新时代,让我们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用热血创造海南血液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