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血液中心来渭南市中心血站考察交流

时间:2020-09-27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9月24日下午,青海省血液中心刘充德副主任一行4人莅临我站,就血站实验室、机采室等业务科室的规划和建设、关键设备配备和血站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考察交流。
        刘充徳副主任一行在血站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先后对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未成年心理辅导中心、各业务科室以及新建的采供血业务大楼进行了参观,着重对渭南血站的信息化建设、智能化设备引进、业务科室规划建设以及一些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询问,相关科室负 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血站站长严胜利围绕无偿献血机制、团体献血形式、新冠疫情采供血工作模式、血站信息化建设等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刘充徳副主任对渭南市中心血站的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青海省血液中心的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交流过程中,双方在血站各方面建设上取得共识,达到了互通有无,相互促进的目的,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渭南血站和青海血液中心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同时也为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提供了更多的经验和做法,对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