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中心血站来常州学习交流

时间:2020-09-27来源:常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马巧琴、周欢欢
       
        9月21至23日,安康市中心血站李宏副站长一行来到常州市中心血站进行参观考察和经验交流。
       21日上午,常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张建伟对安康血站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常州血站副站长曹锁春从采供血业务工作、服务体系、血液检测、血液质量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常州血站的基本运行情况,双方血站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相互探讨。在谈及常州血站目前开展的反应性献血者的屏蔽与归队流程时,李宏副站长表示,虽然安康血站尚未开展此项目,但是仍需着重学习,择期开展,避免流失不必要的血源,不辜负每一份爱心。最后,安康血站同仁前往常州血站各业务科室进行深入交流。
       22日上午,安康血站同仁前往常州市中心血站新站考察建设进度,对常州血站多年来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交流务实热烈,富有成效,双方人员均表示今后要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共同商讨管理良策,互相汲取经验,不断优化管理体系、深化应用,促进两市血站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