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区2020年度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工作考核

时间:2020-09-23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根据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关于2020年本市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工作考核方案》沪血办【2020】24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崇明区临床用血管理,加强科学合理用血工作,2020年9月16、17号血站副站长姜伟宏、计划宣传科科长倪晓燕一行两人对辖区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崇明分院、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崇明分院三家医院进行2020年度临床用血工作考核。
 




 

        考核组通过现场查看有关临床用血管理的工作文件和工作记录,抽查了20份输血病史及追溯20位患者的用血审证情况,严格审证用血制度,加强了临床用血费用直免专项检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通过本次临床用血考核,进一步提升了崇明区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管理水平,加强了临床输血信息化管理,确保了临床用血的需求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