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8-12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2020年8月,为了向广大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性,让居民了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在文化中心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社区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共计143人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量57000ml。30余位社区志愿者参与组织活动。



 

        在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的组织协调下,根据防疫有关要求,精准预约,活动现场严格控制入场人数,要求无偿献血者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绿码后方可进行献血。同时医护人员耐心介绍无偿献血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当大家了解到科学献血不会影响健康时,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献血热情。献血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能为社会献爱心,为能帮助他人感到自豪。

 


 

        为动员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天山路街道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引导,提高辖区内居民对无偿献血重要性的认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促进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