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卫生命,天使血缘|再一次!他们用这种方式为生命“护航”

时间:2020-08-12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温州市中心血站
       
 
       今年一月份,温州市中心血站联合温州市中心医院自开展“护卫生命,天使血缘”活动以来,来自该院的医护人员们踊跃参与献血,用爱心守护爱心,用血液拯救生命,成功捐献120余人次,献血量近30000毫升。
       近日,献血的号角再一次在这里吹响,温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护卫生命,天使血缘”2020年度第二场无偿献血活动。
       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们积极报名参与此次活动,以涓涓热血彰显救死扶伤的担当。“上一次因为时间原因没献成还是蛮遗憾的,没想到这次还有一场,我就想着赶紧来。”一位医生说道,因为平时工作繁忙,有心献血却没时间往往是他们的常态,像“天使血缘”这样的主题献血活动则帮他们解决了时间和空间的难题,让更多有献血意愿的医护人员也能有机会参与进来。
       献血车上,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热血承载着济世救人的医志与美好祝愿注入这方寸血袋,等待着各项检测合格后被送往救死扶伤之处。献血中的一位医护人员说:“因为在医院工作,所以更能体会血液紧缺情况下病患家属的心情,所以有机会我都想去献。”
       此次活动,共有50余人成功捐献全血,献血总量近15000毫升。温州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热血为生命保驾护航,除参与两次团体献血活动之外,还积极前往各献血服务点进行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