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阻不了献血情

时间:2020-08-11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作者:王子昱

        受疫情影响,临床用血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淮安市中心血站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网络平台、其它媒体及各个单位的走访宣传等形式加大招募力度。
        近日,外面虽然下着雨,但淮安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及淮安市国联集团保安公司积极主动组织员工前来献血,其中很多无偿献血志愿者已是连续多年参加这样的活动了,当被问起来为什么下着雨还坚持来的时候,他们爽朗的说,“这点雨算什么,血可是能救别人命的啊!”朴实的话语,真实的行动,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他们一如既往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据统计,截止当日下午3点,成功捐献血液共85人,累计捐献全血22300毫升。
       雨水阻挡不了奉献爱心的脚步,冽风也阻断不了心与心的相连。献血志愿者用他们的热情和鲜红的血液让生命与患者相连,虽互不相识,却不啬支持鼓励,因为爱我们相聚在无偿献血现场,为了爱一起陪伴走上献血车。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热血,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