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淄博路亿在行动 !22人献血7900毫升!

时间:2020-08-11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孙婧雯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8月7日下午,淄博路亿运输有限公司的员工们高声喊出这句口号。为助力我市第三个“全民无偿献血月”,淄博路亿积极组织公司员工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参与献血的员工们热情高涨,还把自己的家人孩子也带上献血车为爱心奉献加油打气。“消息发出后,员工们报名踊跃积极,都希望用这种方式传递一份爱心、凝聚一份力量。”公司负责人韩飞带头走上献血车。
       员工韩莹是一位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有十三次献血经历。他告诉记者,自己参加无偿献血是受到朋友的影响,后来就一直坚持了下来。韩莹告诉记者:“平时都是半年献一次血,这次正好公司组织团体献血,我特意推迟了几天跟同事们一起献血,感受凝聚爱心的力量。”韩莹认为,献血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是一项为社会做贡献的公益活动,“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这个爱心队伍中来。”
       第一次献血的孙子涵,从检测到献血的整个过程很顺利。他告诉记者,自己平时总会看到大街上的流动献血车,但因为时间关系,一直没有机会参与。“适逢我市的无偿献血月,公司也正好组织了献血活动,我想都没想就报了名。”孙子涵告诉记者,抽血的过程没想象中那么不舒服,只要克服心理障碍还是很轻松的。”
       记者在现场发现,这次献血活动也得到了“亲友团”的守护和支持,负责人韩飞和爱人一起撸袖献热血;员工杨飞更是一家三口齐上阵,让献血车里充满了温情和感动。最终,22人成功献血79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