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限 热血无价

时间:2020-08-11来源:晋城市中心血站作者:晋城市中心血站

       20岁,是人生中一段最好的年纪,最好的时光。一群风华正茂的女大学生们,在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还积极关注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7月29日的无偿献血活动中,来自山西师范大学的同学们,她们挽袖献血,用热血行动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张鑫说,平时学习很忙,也很少上街,从身边人得知最近天气炎热,献血的人不是很多,我们正好有时间就来参加无偿献血。再说,献血对自己身体也有益处,是件利人利己的事,作为一个新时代青年,应成为全社会无偿献血的先行者和表率,前几日特地和小姐妹来咨询献血注意事项,做好充足准备,今天如愿以偿成功献血。杨涵斌表示:“我们是年轻的大学生,是社会的未来。我们应该多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学会关爱、学会奉献。无偿献血,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一群风趣幽默女大学生们,在有说有笑中成功献血。当天她们累计献血16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