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生殖医院:守望初心,以奉献践行使命

时间:2020-07-31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王海霞
       7月30日,南昌市生殖医院积极宣传并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参与到救死扶伤献热 血的活动中来。
       献血现场医护人员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献血。他们有的休假期间特意赶过来;有的从繁重工作中抽空而来,献完血后又立马投入到工作中去……他们的爱心奉献,展现了南昌市生殖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天使风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在献血的医生护士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今后,他们不仅会一直坚持献血,还会积极倡导亲朋好友主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拯救生命贡献力量。据统计,当日献出热血共计9100毫升。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生命延续的动力。无偿献血则是给患者最温暖的礼物,是点燃他人生命的希望所在。这些白衣天使平日里在临床一线治病救人,播撒着医者仁心的大爱;今日,他们照旧义无反顾撸起袖子,用热血为生命护航。他们,用别样的方式守护生命,奉献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