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疫情担使命 无偿献血践初心

时间:2020-07-30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挽袖献血,传递爱心。7月22日,包头第三热电厂联合包头市中心血站开展“情系疫情担使命  无偿献血践初心 ”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40多名职工踊跃报名,以实际行动彰显包头第三热电厂人的爱心和奉献精神。
       上午9时许,采血车刚停在办公大楼门前,职工们便陆续围上来询问献血的相关事宜。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职工们宣传无偿献血知识,献血者们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信息登记,依次有序的排好长队,进行检测、采血等项目。献血职工当中,有的是曾经献血行列中的“老同志”,也有很多是第一次献血的“新成员”,爱心传承,你我同行。温度再高,天气再热,也抵挡不了职工们的献血热情,活动当天共有27人成功献血10600毫升。电厂负责人表示: 今后第三热电厂将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号召更多职工加入爱心行列,推动企业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