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中心血站确认过眼神,你们是热血的人

时间:2020-07-26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7月24日,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戎马丹心献热血”主题党日活动。
       市双拥办主任、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在6月12日时就已参加无偿献血,这次他更是积极动员身边同事一同加入到无偿献血大爱队伍中来。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接受采访,也是第一次成为献血者,非常激动。我很荣幸自己的血可以救人,也谢谢你们让我有这样的机会,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一起来参与献血。”面对记者采访,武装部培训中心熊晴认真回答着。
       陈学平在献血时说:“今天是我第三次献血,也是我退役后的第一次献血。能参加这次‘戎马丹心献热血’活动,我特别开心和自豪。今后我一样会坚持参加献血,积极支持公益事业。”

       海军退役军人袁剑广在得知自己通过血液检测,能够参与献血时,特别激动。原来他在部队时,因贫血检测不合格未能成功参与献血。“今天终于圆了自己的献血梦。”袁剑广说:虽然我在部队没有成功捐献,但我还很年轻,献血之路还很长,我一定会继续保持健康生活,为成功献血创造良好条件。”

       确认过眼神,你们是热血的人。当日,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捋袖献血,用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和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