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们只想做一件事......

时间:2020-07-23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他们,保家护院,牢记使命

      他们,坚守岗位,尽忠职守

      他们,风吹日晒,毫无怨言

      他们是谁?

      他们有些是退伍老兵,有些是入党多年的老党员;他们常常奔跑在一线,是我们最熟悉的热心人;他们就是中德保安有限公司的安保人员,他们今天只想做一件事,那就是献血!


      他们认真地填写《献血者健康征询表》、通过体检征询和初筛,最后成功坐上献血椅。这个过程让他们既紧张又兴奋。


      王刚先生,多年前因听说某产妇大出血需大量输血与无偿献血行列结下不解之缘,今公司举办献血活动,义不容辞伸出臂膀,献血的您,灵魂如虹,您献的血,生命涌动!


      蔡静君小姐姐,她嘴上说非常害怕看到针,更别说扎针了。但是,身体却很诚实,正因了解“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重要性,这已经是她第3次努力克服内心的恐惧,选择伸出柔弱的手臂,为他人生命增添最为有力的支持。看,这就是您最勇敢的模样,这也是您最可爱的一面。


      周建华先生,在得知公司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马上响应行动。因为他认为即使退伍了,依然不能忘记军人的信仰,守护祖国和人民的使命不是只在部队期间,而是跟随自己一辈子,无偿献血就是他用来延续这一使命的一种方式。

这一天,他们喜笑颜开,

成功献血人数有16人,

总献血量达5600ml!

他们说,明年我们还来!
 

涓涓热血,谱就平凡却不平庸的人生赞歌!

拳拳爱心,书写朴实却不普通的职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