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渝两地血液中心召开研讨会共谋发展

时间:2020-07-09来源:成都市血液中心作者:成都市血液中心

       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进成渝两地在采供血领域的深度合作,7月7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采供血工作交流合作研讨会在成都市血液中心召开。重庆市血液中心何涛主任一行13人到成都市血液中心就深化成渝两地采供血领域交流合作展开座谈交流。成都市血液中心主任傅雪梅、副主任李文、高加良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等22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围绕血液应急保障机制建设、血液安全及同质化建设、信息联网建设、输血医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的合作展开了充分交流讨论。何涛主任表示川渝本是一家,搭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东风,川渝地区将在采供血领域的合作中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傅雪梅主任表示成渝两地血液中心携手在采供血领域全面开展合作,将通过深度交流、挖掘潜力,共同实现创新提能、高速发展,为促进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川渝力量。最后双方表示,研讨会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将签署意向合作协议,全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长期性合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采供血力量,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