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血液中心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 “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8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陈志莉
       7月3日下午,宁夏血液中心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铿锵有力的誓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刘伯坚、左权、殷夫、裘古怀等革命烈士的一封封家书,带着大家穿透革命战争的硝烟,感受着革命先辈的初心和使命。虽然时间已经久远,但每一封家书都依然带着亲情的温润,带着真理的光芒,激励着我们从红色家书中汲取信仰力量,增强"初心"情怀,始终牢记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传好接力棒,当好“后来人”。
        活动中,党总支委员张伟宣读了中心《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党总支书记俞大鸿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缅怀历史中牢记使命担当,增强时代责任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重要嘱托,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尽心竭力把本职工作做好,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宁夏区委党校王丛霞教授以《推动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分别从充分认识和把握总书记来宁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总书记来宁视察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切实做好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系统全面的解读了习近平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赵生银主任主持了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弘扬先进,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比、学、赶、帮、超,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增强组织活力,努力使全体党员干部成为推动采供血事业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力军;三是要强化措施,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围绕中心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强化措施,再鼓干劲,确保全年采供血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应知熟记理论知识测试并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