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7-0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7月6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副站长吴剑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汇报总结,随后支部书记、站长严胜利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认为,上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卫健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能够认真执行血站支部的决议,严格遵守各项防控措施,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确保了我市临床用血的充足供应。全市上半年招募采集无偿献血者22480人次,采集血液7.34吨;向全市各临床机构各类血液产品1007.8万毫升,采集全血人数、机采血小板人数、采血量及供血量都达到了预期要求。
        会议指出,下半年要继续以确保临床用血需求和建设全国一流血站血站为目标,实行清单式量化管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开展以“渭南卫健党旗红 无偿献血品牌强”为主题的主题党建活动,以党建特色品牌影响力助推采供血全面健康持续发展;二是要持续开展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作风激励担当作为活动,在全站形成“晒比拼超”的氛围,激励全站干部职工担当作为;三是要做大做强“渭南市万人流动血库”志愿服务项目,为解决季节性缺血创造工作经验,切实满足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求;四是要严格操作程序,加大ISO 15189实验室质量和能力认证的过程管理,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严把“六个关口”,确保血液质量和安全;五是要深入开展纠正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血站管理质量和优质服务水平;六是要启动血站成本管理,加大节能管理水平,增强节能意识,为血站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七是要加强岗位管理,探索薪酬制度改革,不断提升血站的软实力建设。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半年工作总结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作风激励担当作为,明确领导责任,夯实科室任务,落实岗位职责,努力让党旗在渭南血站高高飘扬,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一是要珍惜工作岗位,在展现才华上下功夫,努力让自己在单位更有价值;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努力让自己在单位更加出彩;三是要树立竞争观念,在走在前列上下功夫,努力让自己在单位更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