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安学院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

时间:2020-07-07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随着高温的临近,血液募集难度加大,为保障血液供应,上海公安学院和上海市公安局精心组织,校内各学院积极响应。7月6日至7月8日,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在上海公安学院大礼堂拉开帷幕,3天内共有近1000名师生撸袖无偿献血。

 


 

市公安学院副院长赵杰英(右一)

市公安局后勤保障部办公室副主任张雯(右二)

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上海公安学院副院长赵杰英、上海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办公室副主任张雯、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强、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袁加峰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并对献血师生送上了亲切的问候。

 


 

市公安局后勤保障部办公室副主任张雯慰问无偿献血者
 

        医护人员除对每一位无偿献血者进行体温检测、仔细核对随申码绿码外,还指导无偿献血者进行手部消毒。
 

 


 

        各学院按照分时、分批的方式,有效控制现场人数,每一位献血的同学均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献血征询补充环节,填写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状况征询表》。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转向常态化防控,上海市医疗工作的逐步恢复,临床用血需求也进一步加大。上海公安学院是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第一所组织常规性团体献血的学校,标志着上海市高校2020年无偿献血工作正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