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中心血站开展“七一”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7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袁磊

       为纪念建党99周年,7月1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温玉川同志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温玉川以《建党99周年的历史轨迹》为题,从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担负起领导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重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理论的坚定性和信仰的坚定性。二是完全不谋私利生根于人民之中。三是勇于自我革命善于自我修正。四是把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集中统一领导。
  
       温玉川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教育有机融入日常党建工作,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三化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并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作风建设,增强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