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暨相关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7-07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黄翔

       2020年7月2日下午,百色市中心血站在六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重点工作等相关工作布置会,并对覃宁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站班子支委成员、中层领导、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翔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同志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99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时刻明白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在政治上稳如磐石;要有忧患意识,坚持勤勉务实不懈怠,严守纪律底线不逾越;要讲党性、重品行、当表率,爱党护党,以“文秀”同志为榜样,用干净担当诠释一个共产党员的赤胆初心,并对本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紧接着,业务主管、安全与卫生主管及质量主管等就各自分管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医疗卫生行风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百色行”工作,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扫黑除恶工作和2020年度全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满意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梁朦尹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守好“四个阵地”。一是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二是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防疫阵地”;三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四是品德操守的“修养阵地”。
       梁朦尹期望,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勇挑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时代重任,不畏浮云,击水中流,用无悔人生书写属于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芳华与荣光。
会议现场
梁朦尹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图/岑雪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