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 市中心血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庆生

时间:2020-07-06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近日,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在支部委员的领读下,参会党员对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学习。随后,市中心血站支部书记王金林带领参会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再次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在铭记历史的同时,提升了党员政治意识和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激发党员爱国主义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